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咸宁校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

作者:咸宁校区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潜山耸翠,桂树浮香。9月25日上午,我校咸宁校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执行校长胡柳、常务副校长、咸宁校区校长夏再兴、副校长龙明涛、杨明义、周斌及承训部队总教官向阳出席,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在主席台就坐。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由党委书记肖坤主持。

上午9时,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陈卓国在军训总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15个受阅方阵的1000多名参训学员。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15个受阅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前。

分列式后,表演方队摆出“1949-2019”和“70”造型,方阵倒计时、军体拳和国旗传递、大合唱《歌唱祖国》表演精彩纷呈。全体学员面向国旗举行“青春告白祖国”集体宣誓,告白祖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庆生。

随后进行了军训表彰。胡柳宣读学校《关于表彰咸宁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杨明义为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颁发锦旗,全体校领导为军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龙明涛为军训优秀指导员颁发荣誉证书,夏再兴为军训优秀教官颁发荣誉证书,陈卓国为承训部队赠与锦旗。教师代表王恒老师、老生代表王葛、新生代表唐晓宇依次上台发言。

校长陈卓国在开学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咸宁校区依山傍水、校园开阔,环境优美,办学条件十分优越。国庆节后,咸宁校区还将破土动工建设一座现代化的“文体中心”,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满足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寄语全体新生“志存高远,心怀梦想”、“付出行动,勇于追梦”、“启迪智慧,善于追梦”、“热爱生活,快乐追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珍惜美好青春年华,把时间更多用在砺炼品格、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和增强体魄上,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涵养、有能力、有责任感的青年。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