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咸宁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咸宁校区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咸宁校区在教学楼A108多功能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和70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著原文。常务副校长、咸宁校区校长夏再兴、副校长杨明义、副校长周斌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主题教育由咸宁校区办公室主任、咸宁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柯广来主持。

咸宁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应忠组织学习《纲要》的序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求全体党员把《纲要》纳入个人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咸宁校区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钱清香组织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推进落实学校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有关会议精神。咸宁校区党总支组织委员陈超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夏再兴就咸宁校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他还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建国70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鼓励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追求价值最大化、成就最大化和贡献最大化,期盼咸宁校区全体学生“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成人成才”。要求咸宁校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责任担当,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两个70年的到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