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武汉校区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武汉校区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承训部队首长金勇教导员、我校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执行校长胡柳、常务副校长夏再兴、副校长龙明涛、徐跃进、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杨明义、周斌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肖坤主持。

9时许,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迎军旗后,陈卓国在金勇的陪同下检阅了25个方阵的2000余名参训学员。随后,7个学院的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呈分列式通过主席台,表演方阵先后展示了擒敌拳、刺杀操、战术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伴随着中央方阵“10”“9”“8”......“2”“1”的倒计时造型,各方阵陆续摆出“中国”“HBSM”“1949-2019”“70”,传递巨幅国旗,全场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共庆新中国70华诞,将汇演现场情绪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在承训教官响亮的口号声中,全场人员礼送军旗、教官离场。

随后,教师、辅导员、学生方阵依次宣誓。

汇演结束后,胡柳宣读了《关于表彰武汉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夏再兴、龙明涛、徐跃进、方爱荣、杨明义分别为“先进集体”“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优秀内务宿舍”代表颁奖,陈卓国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授予锦旗。

教师代表张星云老师、老生代表林可同学、新生代表胡国荣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陈卓国作题为《用奋斗书写青春梦、中国梦的美好篇章》的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一要修身立德,用信念点亮青春;二要规划未来,用蓝图点亮青春;三要勤学善思,用知识点亮青春,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不懈奋斗!

承训部队教官、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