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毕业生返校及离校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有序离校,6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毕业生返校及离校工作协调推进会。董事长、校长陈卓国、副校长龙明涛、党委副书记方爱荣等参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莉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性豪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离校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工作内容、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

方爱荣对校属各单位前期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二是加强沟通,有效配合,各校属单位要既有分工又不分家,共同做好返校及离校工作;三是严格落实,有序推进,务必按照分工安排和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保障进度。

龙明涛结合工作分工情况,要求校属各单位进一步把工作压实、做细,在小处多下功夫,在细节上多添亮点,特别是在毕业生返校流程和返校后的管理上,要体现出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和人文关怀,切实做到安全返校、有序离校。

陈卓国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校属各单位更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做好毕业生返校及离校这道常规题和疫情防控这道加试题。要发扬以学生为本的优良传统,一是做好防控工作,让学生感到安心;二是做好离校指导,让学生感到贴心;三是做好服务工作,让学生感到暖心。

学校办公室、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校园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保障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