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学校进行开学检查

作者:陈龙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月31日,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邢林春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校园环境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学生入校体温检测点、校园监控室等区域的防疫管理情况。

学校董事长、校长陈卓国和党委书记肖坤分别就学校开学前的总体情况、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新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安排、新疆籍学生返汉来汉健康管理、教学计划制定、落实封闭管理措施、校园周边拆迁安全隐患治理、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

张建军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他强调学校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以来的干劲,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和省教育厅工作提示,牢牢把握“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三个节点的核心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个环节再次检测排查,向学生和家长宣传解读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及汇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