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作者:李鹏飞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5日、6日,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副校长胡柳、夏再兴、徐跃进、周斌,党委副书记方爱荣等校领导深入武汉校区、咸宁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措施,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开学。

在武汉校区,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大门、学生宿舍、荷香苑餐厅等重要点位,实地检查大门管控情况、学生入校情况和食堂卫生状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强调非常时期就是考验战斗力的时候,要进一步优化大门区域指挥调度和入校身份核验流程,完善快递集中点雨棚、取餐架等设施,强化校园安保措施,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主动减少各类聚集。在咸宁校区,校领导一行检查了学生宿舍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校内餐饮商户食品卫生安全状况,实地查看了文体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落实好校园和学生宿舍两个“封闭管理”,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加强消防、食品卫生、在建项目施工等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其间,校领导一行参加了第19届高校招生专科专场咨询会暨湖北商贸学院校园开放日相关活动,并视察了我校展位。

调研期间,校领导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前期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勉励他们调整心态,回归常态生活,养成讲究卫生、锻炼身体、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咸宁校办、咸宁学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