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2日、3日放假,共3天。10月4日至7日正常上课上班。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休息不调休。

二、有关要求

1.认真做好假期相关工作。要妥善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确保假期前后教学秩序稳定。要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涉及师生人身安全的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在建工程等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关键环节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防食物中毒等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2.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地”同查同防和多病共防,精细化、柔性化、人性化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师生教育引导,落实好个人防控,按照“一人一档”跟踪掌握师生动态,倡导师生就地休假,不到中高风险地区,离汉离鄂须按要求履行审批手续。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引导师生主动加强健康监测。

3.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学校值班地点设在保卫处,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岗位,遵守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带班领导不得离开属地。节日期间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将对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对值班人员履职不到位的情况进行通报,对值班人员无故脱岗、玩忽职守造成损失的,将按规定追究责任。

 

 

 

湖北商贸学院

2021年9月20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