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管理学院专科生春季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余航 郑俊豪 寿晨曦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管理学院组织的咸宁校区春季校内生产实习圆满结束。此次生产实习持续四天,有2019级市场营销专科与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共三个班级144名学生参与。实习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与人相处的技巧、团队协作精神,尤其是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达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的目的。

此次实习地点设在咸宁校区食堂北侧小广场,实习学生自行组队确定销售产品、搭建营销摊点、完成销售商品、核算经营利益,最终模拟完成企业基本经营管理过程,并做出企业基本财务报表,以小组形式形成生产实习报告。

实习活动中,144名同学分成了10个小组,销售产品种类繁多,包括植物盆栽、水果鲜蔬、精美物件、手工寿司、鲜花等等,吸引了大批学生的关注和参与。各个小组在营销方法上也是层出不穷,学生运用理论课程所学知识开展各种营销方法,如团购、送货上门、网上预订、短视频营销、软文营销等方式,均取得了一定收益。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