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咸宁校区举行“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升旗仪式

作者:徐辉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为了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清晨,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500余名师生在校国旗广场列队集合,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周斌出席并讲话、本次活动由校区团委书记徐辉主持。

93642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庄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在场的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随后,团员青年代表周玉婷同学进行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国旗下演讲

9B7C4

学校副校长周斌寄语全体团员青年,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二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三是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一份贡献。最后,他强调春天是追梦的季节,我们要践行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校训精神,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共创湖北商贸学院美好的明天。

本次升旗仪式是咸宁校区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该校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今后该校团委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青春的名义唱响奋斗主旋律,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年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