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调研督导开学工作

作者:李鹏飞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2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兵到我校督导开学工作,并专程前往咸宁校区进行调研。

在咸宁校区,张建军一行走进学生宿舍、医务室、食堂,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处置、膳食供应和服务等情况,还深入文体中心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长陈卓国首先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夏再兴分别就学校开学以来运行情况及咸宁校区开学、教学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张建军首先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咸宁校区校园整洁、环境优美、管理到位、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势头和师生面貌良好。针对当前工作,张建军强调,一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加强新冠肺炎与秋冬季传染病常态防控,提升校内卫生服务质量,优化校园封闭管理措施,既精准有效又方便快捷。二要落细落实安全管理。组织开展好新生心理健康筛查,做好学生宿舍卫生清洁消杀,完善公共区域消防安防设施,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和施工人员安全。三要抓实抓细新学期工作。提醒新生、家长注意途中安全,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合理安排新生军训、教学实践和体育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做好舆情监测和应对。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咸宁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