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咸宁校区2021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周楚佳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晚,我校咸宁校区隆重举行 “青春勇担当,奋进新征程”2021年元旦晚会。校党委书记肖坤、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校长助理彭莉、刘红刚、程胜军及各二级学院的院长、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晚会,与全校8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共迎元旦佳节。


晚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肖坤致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表示,2020年,咸宁校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凝聚发展共识,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具体做到了“三个坚持”: 一、坚持以党建为核心,抓实防控工作,护航师生发展。咸宁校区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实现全校区2千余师生无一例疑似和确认感染新冠病例,保障了咸宁校区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创造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本校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条件。二、坚持以质量为中心,聚焦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发展。2020年,咸宁校区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成绩喜人,学生全年平均到课率高达97%;33人次获得国家级奖项,27人次获得省级奖项;8千余人次积极参加山林劳动教育活动,7万余人次踊跃参加各类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24名同学光荣加入了党组织。三、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持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咸宁校区的校园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没有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而停止脚步,而是开启了校园基础建设的“加速度”,开创了校园管理服务质量的“新高度”。

最后,肖坤书记表达了他对师生们的新年祝福和对咸宁校区未来发展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征程正未有穷期,无须扬鞭自奋蹄”,勤奋学习,不断提升和突破自我,为创造美好明天奋勇向前。同时也坚信,湖北商贸学院在新的一年里高质量稳步发展的步伐会更加坚定有力!





    

晚会在热情欢快的器乐伴唱的舞蹈《新年快乐》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筑梦青春,扬帆起航”“致敬祖国,勇于担当”“我爱湖商,奋谱华章”。音乐社的合唱《彩虹的模样》、舞蹈社的舞蹈《青春少年》《lovesick girls & like it》、武汉校区同学的相声表演《如此搭档》,均展示了湖商学子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风采;胡康、柳辉远等同学的说唱表演《出征》、广播台的诗歌朗诵《我看见》、汉服社的中国舞表演《红昭愿》、李焜焜等同学的小品《招募志愿者》、武汉校区同学的歌伴舞《我们在一起》等,全面展现了湖商师生主动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责任和担当;音乐社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搏击社的武术表演《追风少年》、话剧社的小品《乌龙快递》、黄启琳、潘敏君等同学的手势舞《不放弃》、深刻彰显了湖商学子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斗志。

晚会在音乐社的小合唱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4E954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