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咸宁校区期末考试有序进行,学生错峰安全离校

作者:寿晨曦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咸宁校区2021年1月4日10:30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A-106)召开考务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彭彬主持,咸宁校区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明确了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规则,彭彬对课程考试考场评估详细指标、巡视记录评分表等做了解释说明。再次强调考试全程、全员佩戴口罩、师生凭证件入场。

        1103E

咸宁校区第18周考试课程有14门,涉及考试班次113个、考生3974人次。1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分别带队巡视考场,并从考生情况、监考情况等方面对考场进行综合评分。


  教务处郑祚艳老师1月5日带领武汉校区24名教师来咸宁校区协助考试工作。体育学院院长王井强及本学院班级导师来咸宁校区体育学院学生所在考场巡视,并与校领导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教学办为外语外事学院教师专门开辟教学楼XJB-001教室进行集中阅卷。从1月5日起陆续有学生离校,学工办和后勤部门免费提供电瓶车接驳,全员育人,为学生错峰安全离校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