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开好局起好步 咸宁校区扎实做好开学工作

作者:周楚佳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连日来,校长陈卓国教授、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先后来到咸宁校区现场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勉励咸宁校区各部门教职员工发扬“三牛精神”,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咸宁校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月22日上午,校长陈卓国教授在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校重点建设工程咸宁校区文体中心、新建1号和4号学生公寓、校区山林鹿苑等处,详细了解校区开学工作准备及各项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对文体中心大礼堂、健身房按照高标准、专业化要求精心建设,做成亮点工程,确保文体中心尽快投入使用,以优良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为支撑,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条件和文化生活环境,为我校咸宁校区的高质量稳步发展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为确保咸宁校区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谋新篇,2月24日上班第一天,党委副书记方爱荣主持召开咸宁校区工作会议,全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情况,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优化校区疫情防控流程,并对校区全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要求各部门深刻领悟校长陈卓国教授的“柔、容、磨、稳”四字工作要求内涵,紧密结合咸宁校区的独特优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前谋划、抓好落实,明确重点、突出亮点、创新特色,确保3月1日校区正式开课顺利,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稳步提升,再创新辉煌。

2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徐跃进教授来到咸宁校区听取各部门开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教师办公室、新增智慧教室、实验室等教学硬件设施,并就开学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研究和指导,要求咸宁校区保持良好势头,确保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和校区的稳定、平安。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