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新学期咸宁校区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彭彬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2021年3月1日,湖北商贸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检查指导咸宁校区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并深入课堂听课。开学第一天,咸宁校区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井然有序,教学运行良好。

199AC

开学第一天咸宁校区巡课听课

为了保证新学期如期正常开学,教学办和各职能部门充分沟通、紧密配合,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开课前对教室、机房、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开展了两轮全面检查,详细记录,及时反馈相关部门予以整改;完成了学生点名册、班级课表、教师课表的通知发放工作;本学期开课前师生教材全部发放到位;教学办召开了兼职教学秘书会议,强调教师严格遵守《湖北商贸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规范》。

人工智能学院、外语外事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及信息中心领导多次来咸宁校区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及实验室建设规划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社会体育专业系我校2020年新增招生专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首届学生。3月2日,体育学院院长王井强召开专项选择介绍会,对足球、羽毛球、跆拳道、网球、健身五个专项做了详细推介,确保学生情绪稳定,教学组织平稳。

1D4D0

教师讲课听课情况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学校办公室   电话:027-876183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